Sunday, December 5, 2010

低落.寂寞.

这几天虽然有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但是还觉得寂寞.
还想了要不要在这里post 我的心情.
最后决定post 下去.
因为我觉得好像没有人让我讲出我心里的话.
只好在这里讲吧.
反正都没有人看的啦.
昨晚虽然玩的很晚.
但, 回到家就睡不着.
玩的时候还觉得不能进入开心的心情.
而且有点低落.
我到底这么了?
听到每个人都有姐姐妹妹一起吃喝玩乐, 度过每份每秒.
为什么我有三个姐姐都好像没有的感觉.
没有人跟我分担我家里的压力.
好寂寞...
我的life 感觉不到warm.

人越大越胆小.
现在听到爸妈嘈的时候, 有点害怕.
嘈一点点我也觉得怕.
怕会不会越嘈越利害.

来讲些令我觉得有点开心的事吧.
有时我觉得care人的感觉真好~
但, 我听到有一句话很适合我.
"别一直想别人, 想想自己"
有人曾经跟我讲如果我继续讲的话, 我会很累.
ohwell~ 这是我的性格啊~~ ( - -)/
我有想过如果我已经不在这个世界或者有病了, 会不会有人miss我/care我呢...
哇~ 这个post是我写的最多华语的post ne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我觉得不要免强自己去开心,其实开心是由内心散发出来的。越免强自己去开心的话, 就会更加不开心。

人总是有开心和难过的时候,重点是看你怎样去看待。人不可能是每一刻都开心, 如果是的话那开心就不珍贵了。

如果你有心事的话,可以找我们谈谈。我们未必能帮你解决,但致少有人听你倾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