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it's the da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日天,工作天。
 我还退了几个约会,跟朋友讲我不pantang 迟庆祝。

从我第一年开始工作试过在生日时做工,我跟我自己讲以后生日时一定要放假!!
那一年的我还要ot。

所以!!!
上一年我请了block leave 来庆祝。
真夸张的七天吃喝玩乐。

今年的生日还想到哦~生日是在星期六。
不用请假!
谁知道,bank negara 一个broadcast 讲星期六还有星期日要上班做testing。
我整个人。。。

那一天我还是要ot 到八点。。。!@#$%&
但!
没关系!!
那一夜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一定要去庆祝。

PLAN B。
别误会。
这只是skyjuice。
重。
倒到真累。

是呀~~
很感谢每个在我的facebook里 & sms 的温暖祝福。
看到那么多没完没了的好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