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有时候的wat the hell。

我无法理解姐妹们用email 的方式来沟通。
 一句一句的对话好像跟client 一样。
难道她们不能问下,下个appointment 是几时吗?
然后记下来,
到时候打个电话问下。
有那么难吗??
关心一个人是需要别人的提醒,
算是真真的关心吗?
有什么事。。。。
(写到这边停了5分钟,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
我是做的那个。
然后还要报告给你们关于他的状况。

突然想起这句话。
you did a good job even though you are alone。
这句话是莫莫人在圣诞节时告诉我的。
那时候,
心哭了。

刚看到朋友做给我的新年饼开心起了。
erm......要付钱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