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miao。

这个不blog我也不会忘!
人生第一口就给了只猫。
突然被猫从后面攻击。
过后那10秒很~痛~
然后就看到四个洞不停的流血了。
怎么不是肥油....-.-
然后没想到被猫咬也要打针。
不是我爸说会长虫,
我也不会去看医生。
说到我爸,
关于猫咬,
我根本不敢问他。
只说:
我朋友(不知谁那么好运)被狗咬。
爸:一定要看医生。
我:那猫呢?
爸:也要。
我:不看呢?
爸:会长虫。
(立刻去看医生)
但  我  没  钱  看  医  生。duhhh.....
跟朋友借然后她也孙便带我去。

P/S: 那只猫是看到我裙子里面的牌fi来fi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