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宅太久的后果。

所以太介意。
太介意反而输了自己。
有时候真是no big deal。
应该冷的时候不冷。
是我太计较?
还是我管太多?
冷静,冷静。
我相信下一个小时我会忘记的。

真的不习惯。
不习惯一个人回家。
不习惯旁边一望,没人的。(有的话吓死!)
不习惯那么早到家。
不习惯为什么那么早回家然后塞车塞到屁股都痛。=.=
不习惯独自吃零食时。
不习惯去百货公司没人帮忙拿东西。(非常重要)
不习惯没人跟我吵架。
不习惯下车买东西都要关enjin。

怎么看起来好像失恋啊?LOL

好了。
有什么伤心比得过今天云顶的车祸的家属。:(

顺便sun下。
怎么一个孕妇的手臂还瘦过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