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黑。

早上的脸已经够黑。
加上
被人吹以为我什么都不会要你特地来看我的progress怕我不做你的东西来spotcheck,
(吸气)
真是令我每分每秒都想着想丢信不做了。
最经做的东西是我最讨厌的
legal
documentation
paperwork
paperwork
paperwork
duhhhhhhhhhhhhhhhh
明明就喜欢赶工的感觉。
我也很努力寻找工作中的满足感。
实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闷了。
刚好也是放完生日假。
你说呢
能不黑吗?

2 comments: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是喜欢有一大堆工作,让我让自己完成有满足感的那种感觉。但是啊,我是真的.......... 受不了在公司里,email, system, email, system, email... paperwork.. paperwork 这纳闷的重复..

快疯了!

mui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赶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