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每次。

每次我都会问,
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因为从来没有人会这样对我。
可能对你们来说是个傻的问题。
但对我来说是个很奇妙的事。
我没有什么真正家人。
从来也没有什么感受过什么叫温暖。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这么问。
我没有埋怨。
我所做的全部都是我觉得应该做的。
而你们所做的,
我觉得,
我不值得。
为什么要为我这个家伙找麻烦?
我很抱歉。
如果你们选择离开我也不会埋怨。
因为我本来都是一个人。
所以我觉得我走了,
都没有什么区别。
从小我就已经练习“不要有什么事就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的”
每天都笑。
什么都笑。
所以啊想哭的时候都忍住不哭。
不会轻易在别人面前哭。
看过我哭的人应该这是几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