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非blog不可。

这世界上怎么有那么。。。的人啊??
我有那么lonely需要男人吗?
被退给别人 (那么巧是我认识的) 说是moderate-lonely-looking 女孩?
WT......................
他们白黐的吗?
一个一直讲很恨他的。
但!!
会一直email 来email去?
还要问我对他恨的人要不要承认认识我?
被恨的那个。。。
我!也!恨!他!
就是他说的moderate-lonely-looking-if u chase her sure can get 的女孩。
!@#$%&!@#$%&
而他还attach 我的照片。
变!!态!! 
为什么他是我的同事啊?????
CONCLUSION:
两个都有问题的。

接受不了到朋友问我要不要吃晚餐release下。
还叫朋友帮我在facebook诅咒他。
(ok~我知道是不关我朋友的事。而且可能朋友都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