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xmas...so wat?

其中一个讨厌的节日。
因为这节日会看到很多亲戚。
对。
我不喜欢我的亲戚。
我无法忍受看着有些人在A的面前讲A的坏话。
有时候也听到我的。
好像我真的听不到。
反正他们当我是透明的。
也好。

每一年的亲戚-get-together-庆祝-xmas都是我一个人代表我家人
(爸和妈;姐姐们管她们的,根本没理我)
玩游戏。
没办法。
爸妈年纪大。
在那边真像个应酬。

今年,
没有一个我想去的。
亲戚的,
不必讲了。
*可以不去吗?*
朋友的,
是不是年纪大了,
做event都要有点要求。
 怎么不可以像个年轻人,
要玩不是应该轻轻松松的吗?
or
其实有要求的人是我??
可能最好是呆在家。
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多么的舒服。

说真的,
以前什么节日都有人陪。

No comments: